第A1版:要闻总第1360期 >2022-10-20编印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13次会议召开
刊发日期:2022-10-2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郑三清刘莉)近日,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13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区域卫生健康协同服务情况的报告;审定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全民反诈工作开展情况的审议意见、关于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的审议意见、关于潼南区2021年度金融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区债务管理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关于专题询问全区招商引资攻坚战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审议了《重庆市潼南区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稿)》(草案);研究通过了区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相关议题调研分组安排。
  在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陈默、陈建华、宋燕,副区长刘玉梅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