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综合总第1160期 >2021-12-14编印

潼南中学举行纪念“12·9”歌咏比赛
刊发日期:2021-12-14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张峻豪)12月9日,潼南中学举行“唱响红色旋律展现青春风采”纪念“12·9”学生爱国运动86周年歌咏比赛。
  比赛现场,慷慨激昂的歌声表达出莘莘学子的豪情,也燃起了现场观众心中的爱国情怀。《走向复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艰苦奋斗、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历史征程;《共筑中国梦》《红旗飘飘》《国家》等歌曲唱出了学生们对党、对祖国的由衷祝福。
  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比赛主要是为纪念“12·9”学生爱国运动86周年,铭记先辈们的英勇事迹,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坚定全校广大青年学生理想信念和爱国热情。
  “我们要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高尚的爱国情操,向榜样看齐,好好学习,做一个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潼南中学学生郑佳林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