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综合总第1160期 >2021-12-14编印

区政协开展2021年度年终集中视察
刊发日期:2021-12-14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郑三清蒋坐)近日,区政协开展2021年度年终集中视察工作,区政协副主席黎明顺、王保明、向明、谭红雁、李果元、张义强,副主席提名人选彭锐、全冬,各委办主任、副主任,社情民意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全区重大项目建设推进、“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启动、旅游重点项目建设、重点水源工程项目建设、企业创新平台建设、城区老旧小区改造、水环境治理、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推进等情况。视察组表示,在水源工程项目、水环境治理方面,要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合理利用资源,制定科学的综合规划,切实保障群众的用水需求和饮水安全;在企业创新平台建设方面,要在质量、环境、安全的基础上守正创新,提高研发投入强度,激发全区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在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方面,要以发展的眼光,统筹好各项资源、协调好各方力量,确保各项重大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在城区老旧小区改造方面,要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听取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引导群众树立生态环保、健康生活新理念,高质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和城市品质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