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综合总第1160期 >2021-12-14编印

市人力社保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汪华鹰来潼
专题调研我区人力社保工作
刊发日期:2021-12-14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徐明鸣)12月10日,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汪华鹰一行,来潼调研人力社保工作情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立平陪同调研。
  汪华鹰一行先后前往塘坝镇天印村(乡村振兴示范村)、塘坝镇劳动就业和社会保障所、区精神卫生中心新建项目工地、区大创职业培训学校、区规划展览馆、汇达柠檬企业、区人力社保局等地,通过深入一线实地察看,现场了解等方式,调研我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治欠保支、职业技能培训、社保基金安全、人力社保系统党风廉政等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汪华鹰认真听取了我区人力社保局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并对我区人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人社工作事关百姓民生,要创新服务体系,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多办贴近百姓需求的实事,提高人社服务的“质感”和“温度”;要在工作中牢记职责,强化政治建设,聚焦行业风险点,抓好廉政风险防控;要坚持履责从严,全面落实主体责任,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同向发力,有力推动人社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