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1160期 >2021-12-14编印

2021年重庆“绿色家庭”“最美阳台”“最美庭院”评选出炉
潼南8个家庭获此荣誉
刊发日期:2021-12-14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郑三清)12月13日,记者从区妇联获悉,日前,市妇联、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局联合发布2021年重庆“绿色家庭”创评活动系列评选结果,我区王春成家庭、陈晓琴家庭获得2021年重庆“绿色家庭”;何红梅家庭、黎厚胜家庭获得2021年重庆“最美阳台”;徐道兵家庭、陈秀芳家庭、曾素桂家庭、唐静家庭获得2021年重庆“最美庭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色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相关工作部署,市妇联、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局联合在全市开展了2021年重庆“绿色家庭”“最美阳台”“最美庭院”创评活动。
  据悉,活动启动以来,我区因地制宜地开展垃圾分类宣讲、园艺知识培训、家庭园艺分享、环保知识讲座、光盘行动我践行等绿色实践活动。广大家庭踊跃参与,争创“绿色家庭”“最美阳台”“最美庭院”,参加绿色实践活动,传播绿色理念,充分展现出家庭在提升生态文明素养、践行绿色生活方式等方面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