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1143期 >2021-11-25编印

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六次会议召开
刊发日期:2021-11-25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莉)11月18日,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6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主持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1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表决通过了《重庆市潼南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任命杨宏同志为区选举委员会副主任的决定》《重庆市潼南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任免相关镇选举委员会部分成员的决定》《重庆市潼南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调整相关街道选举工作指导小组成员的决定》。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
  周德勋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我们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全景式总结。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各级人大的重大政治任务。
  周德勋表示,要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人大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精心组织安排、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全会精神在我区深入人心、落地见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成文、杨晓芳、周鸿、陈默,副区长陈建华,区监察委副主任周余平,区法院院长李春燕,区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宋川、副检察长文勇,区政府办、区人社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区人大各专委会及其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或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