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1140期 >2021-11-22编印

区人大常委会第116次主任会议召开
刊发日期:2021-11-22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莉)11月17日,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116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关于相关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决定提交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表决;听取了区检察院关于相关人事任命事项的说明,决定提交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表决;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曾荣等三名同志辞职请求的说明,决定提交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表决;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拟提请区人大常委会审议的任免区、镇选举委员会部分成员和调整街道选举工作指导小组成员等3个决定的说明,决定提交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表决;研究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2021年度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报告履职情况实施方案、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七次会议相关议题调研分组安排、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六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成文、杨晓芳、周鸿、陈默,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区委组织部、区检察院、区人社局负责人参加或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