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社会·综合总第906期 >2020-12-31编印

元旦游园欢乐多
刊发日期:2020-12-3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莉)近日,梓潼中学举行“喜迎元旦共创未来”校园游园活动,让学生们在参与游戏、欢庆元旦的同时,充分发挥动手动脑的能力。
  “先抽签,选好瓶子和筷子,抽三次哟,最后站在白线内将筷子投进瓶子里就算成功了,投进两次的记得来我这里兑一张奖券。”活动组织者向前来参与游戏的同学解释游戏规则。游戏过程中,大家兴致高昂、各显身手,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欢呼声、喝彩声。
  “特别开心能够参加游园会,这次我不仅是参与者,也是组织者,因为班上的游戏是我们一起策划的。希望大家都能玩到自己想玩的游戏,赢取自己想赢的奖品。”初一(11)班学生刘思琪一边组织同学参与游戏,一边开心地告诉记者。
  “整个游园活动是由每个班级出谋划策,集学生之所长设计的游戏环节,虽然游戏的设置比较简单,但是都考验着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和协作能力,我们希望学生能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收获知识、增进友情,也为自己的校园时光增添一些美好的回忆。”梓潼中学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