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906期 >2020-12-31编印

区人大常委会聘任预算审查监督专家库成员
刊发日期:2020-12-3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锦通讯员叶森)12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在机关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预算审查监督专家库专家聘任会,肖兵等8位财政、审计、会计、经济等方面的专家成为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审查监督专家库成员。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成文主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为预算审查监督专家库成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周德勋在讲话中指出,预算审查监督专家库的成立,是区人大常委会加强和改进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一项新举措,意义重大。希望专家们要充分认识潼南当前及今后的经济形势,切实增强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关系,廉洁自律,充分发挥专家库的咨询辅助作用,做到查实、讲真、出招。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要建好、管好、用好专家库,要加强与专家库的沟通协作,不断完善专家库运行的管理机制,充分听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专家库成员履职尽责服务保障,做到及时向各位专家提供开展预算审查监督工作所需的各类文件资料。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求真务实,扎实工作,坚决落实中央、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确保人大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取得新成效,做出新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芳、周鸿、陈默出席,区人大财经委、区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区财政局、区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