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903期 >2020-12-28编印

潼南高新区举行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制造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曾菁华张安疆出席
刊发日期:2020-12-2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陈靖)12月25日,潼南高新区战略性新兴产业、高端制造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劲力大酒店举行,区委书记曾菁华,区长张安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出席,区委副书记、区高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江志斌致辞。
  江志斌代表中共潼南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选择潼南、投资潼南、积极支持潼南经济社会发展的企业家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年以来,区委、区政府坚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一区两群”建设重大战略的历史机遇,始终坚持以项目为抓手统揽经济社会发展,狠抓项目开工竣工、签约落地、规划储备,项目建设呈现出接续不断、环环相扣的良好态势。这次集中签约和开工、竣工、投产的共46个项目,涵盖了智能装备、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集中体现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要求,是今年我区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成果。这些项目的集中签约开工竣工,必将为进一步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江志斌强调,今天的项目就是明天的财富。全区上下要以“四个一批”活动为契机,按照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进一步增强抓产业、强实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优化发展环境、服务项目建设、狠抓工作落实,营造更加宽松、和谐的投资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精准的服务,努力让企业家投资放心、生活舒心、发展安心。希望各位投资者和企业家认真履行合同,诚实守信,按照时间节点推进项目建设。签约项目要加快设计、环评等前期工作;已开工项目要坚持高标准要求、高质量建设,争取早日建成运营;竣工投产项目要继续发扬艰苦创业精神,加强企业生产和经营管理,坚持开拓创新,早日达产达效,不断做大做强,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
  活动中,创科材料、富鸿祥、闰宇万盈、景裕电子、镀联科技等28家企业代表与金潼工业投资公司负责人现场签署投资协议,涉及智能终端及智能装备、化工及新材料、装备制造等行业,计划总投资82.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