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900期 >2020-12-23编印

区政协十届五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张彬主持
刊发日期:2020-12-23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印茜吴鑫袁)12月21日,区政协十届五十四次主席会议在区政协四楼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主席张彬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市委、区委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听取了《重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征求意见稿)》有关情况汇报,专题协商了《重庆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和二零三五年远景目标(征求意见稿)》。
  张彬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系统谋划“十四五”工作,为潼南高质量发展提供规划支撑。要增强发展信心,突出重点,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十四五”规划思路,精准定位战略目标,详细梳理重点产业,推进科技创新、城市建设、社会治理、交通建设等领域高水平发展。要提前谋划、主动对接,争取更多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纳入全市“十四五”规划盘子,为潼南“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沈蓉应邀到会参加重点协商;区政协副主席黎明顺、杨中富、向明、谭红雁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