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897期 >2020-12-18编印

区政协委员视察我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张彬参加
刊发日期:2020-12-1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印茜吴鑫袁)12月15日,区政协委员视察我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区政协主席张彬,副主席杨中富、向明、谭红雁参加视察,区政府副区长李强参加座谈会。
  视察组一行先后前往音乐百花园、九龙山城市森林公园、、红星美凯龙主馆、佳华路金三角公园、区中医院、金福坝湿地公园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介绍,全面了解项目规划、施工和建设进展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区城投集团负责人汇报了我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委员们对我区近年来在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城市面貌改善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如何更好、更快地推进项目建设,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一致认为,近年来我区城市建设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和区住房城乡建委、区城投集团等单位共同努力下,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顺利推进,城市品质得到大幅提升,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城市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委员们建议,要继续深化国企改革,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要建立顺畅移交机制程序,确保完工项目按时移交;要提升企业信用等级,实现融资高质量;要加强在建项目监管,确保建设项目质量;要加快城市配套设施建设,提升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