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896期 >2020-12-17编印

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95次会议召开
刊发日期:2020-12-1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锦)12月16日,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95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事项的说明,决定提交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表决;传达了全市规范财务管理有关工作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全市专题警示教育会相关部署,迅速组织传达会议精神和落实工作要求,坚守政策底线,警醒每个干部职工以案为鉴知敬畏、守底线;要进一步严格规范机关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行为;要严格按照标准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切实防范财务风险,力保机关运行更加规范高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成文、杨晓芳、周鸿、陈默,区人大各专委会及其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办负责人;区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或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