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综合总第882期 >2020-11-27编印

我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备课会暨“六进”宣讲工作部署会
讲出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实践力度情感温度
刊发日期:2020-11-2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王浪)11月25日,我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备课会暨“六进”宣讲工作部署会在区行政中心二会议厅召开,安排部署全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礼兵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宣讲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全会精神宣传宣讲,用心用情用力、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全会精神宣讲任务。要围绕“六个讲清楚”,抓好宣讲备课,把宣讲好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即将召开的市委五届九次、区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相结合,紧密贴近实际,既讲出政治的高度、理论的深度,又讲出实践的力度、情感的温度。要进一步创新宣讲形式,突出分众化、对象化、互动化,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加强对宣讲工作的宣传报道,在全区范围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区委宣讲团将分赴镇街、区级部门、区属国有重点企业宣传宣讲;区级“六进”宣讲队、青年宣讲队将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镇街宣讲队将进村入户,与群众面对面开展宣讲,以“接地气、有生气、得人气”的理论宣讲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