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873期 >2020-11-16编印

区第五届运动会暨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刊发日期:2020-11-16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锦王浪)11月15日,我区第五届运动会暨第十一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在奋进广场举行。区领导周德勋、张彬、陈建华、李强为获得团体奖项的区直部门和镇街集体颁奖。
  据悉,本届区运会历时4个多月,共设有13个大项、40个小项、834枚奖牌,参赛代表队69支、运动员1万余人,裁判员、工作人员500余人。
  经过激烈角逐,区教委、区司法局、潼南实验中学获得区直组团体总分前3名,梓潼街道、双江镇、上和镇获得镇街组团体总分前3名,区农业农村委、区纪委监委、宝龙镇等代表团获得“优秀组织奖”,潼南市场监管局、区规划自然资源局、龙形镇等代表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区运会既是潼南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竞技水平最高的体育盛会,也是组织最严谨、内容最丰富、成果最丰硕的体育盛会。这次比赛将激励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继续发扬运动会中顽强拼搏、团结协作、永争第一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推动潼南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