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873期 >2020-11-16编印

曾菁华会见全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一行
刊发日期:2020-11-16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陈靖)按照重庆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11月13日上午,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潼南专场在区行政中心礼堂举行。
  报告会前,区委书记曾菁华会见了第二巡回报告团全体成员。区委副书记江志斌,区委常委、区委农业农村工委书记张玉洪,副区长曾伟参加会见。
  曾菁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报告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当前,潼南的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对标对表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进一步查缺补漏,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好各项既定任务。在脱贫攻坚收官冲刺阶段,全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来潼开展宣讲,是对潼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最有力的支持。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报告团成员的先进事迹和宝贵经验,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全面落实各项帮扶举措,激励全区干部群众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团市委党组成员、副书记、市脱贫攻坚先进事迹第二巡回报告团团长叶力娜表示,报告团成员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真挚的感情,讲好脱贫故事,分享心得、交流经验,为助力潼南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相关报道见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