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638期 >2019-12-31编印

区政协十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张彬主持
刊发日期:2019-12-3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印茜)12月27日,区政协十届四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张彬主持。副主席黎明顺、王保明、陈开中、向明及区政协各委办、信息中心负责人,区委统战部常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的意见》、《中共重庆市潼南区纪委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的通知》等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协商了增补第十届区政协委员、常委;审议了2019年度优秀镇街委员小组、界别小组和优秀政协委员表彰名单,听取了区政协各委办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打算。
  张彬指出,要继续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大事、议大事、抓落实,作为履行职能的立足点和落脚点,把全区重点、难点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作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民主监督的重要内容。要把政协各项工作切实做好统筹协调,做到有头有尾、善始善终。要认真抓好中央、市委、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精心谋划好来年工作,增强主动性、创造性、纪律性、紧迫感和使命感,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