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638期 >2019-12-31编印

区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张安疆主持并讲话
刊发日期:2019-12-3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朱杨)12月30日,区政府党组书记、代理区长张安疆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第四巡视组对重庆市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进驻沟通会议精神等。区领导曾荣、刘玉梅、刘立民、江发茂、李强、曾伟等参加。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扛起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政治责任和脱贫攻坚这一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谋划和推动好明年“三农”重点工作,聚焦“品种、品质、品牌”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持续做大做强做绿现代农业。
  会议要求,要坚定政治方向,对党忠诚。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府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主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聚焦“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四个做大做强”等重点工作,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之路越走越宽广。要守牢初心使命,勤勉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积极解决老百姓的烦心事、操心事,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幸福感、获得感。要持续改进作风,提升效能。落实“基层减负年”要求,切实改进文风会风,开短会、讲短话、写短文,提高政府系统的执行力、落实力。要团结协作共事,增强本领。自觉服从大局,坚决维护大局,与时俱进增强“八种本领”,提高凝聚力、战斗力。要严守纪律规矩,确保廉政。从小节、细节入手,管住嘴、管住手、管住腿,清白做人、干净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