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时政·综合总第637期 >2019-12-30编印

陈开中在米心镇开展调研视察慰问活动时指出
切实解决好群众“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
刊发日期:2019-12-3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郑三清)12月24日,区政协米心委员小组到米心镇开展集中调研视察活动,并深入该镇村社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区政协副主席陈开中、区政协提案委、区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参加。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新建成投用的新华污水处理厂、高坎村生态鱼养殖基地、米心堤防建设等情况,对该镇生态环保、产业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深入毗卢村、响水村6户困难群众家中,和他们亲切交谈,并送去慰问金,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陈开中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承担好上游责任,积极推进河长制、聚焦污水“三排”、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取得实效;2020年是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之年,要进一步全面排查,切实解决好群众“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