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时政·综合总第637期 >2019-12-30编印

外教进校园 课堂添光彩
刊发日期:2019-12-3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DianaDiana女士与学生面对面做游戏女士与学生面对面做游戏

DianaDiana女士与学生面对面做游戏女士与学生面对面做游戏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熊潋)“听了这个讲座,觉得英语也不是那么难,美国的名校离我们也不是那么远,今后我要更加努力学习,考上国内重点大学或者国外名校。”潼南中学高二学生徐浩然说。
  12月24日,美国堪萨斯大学中国区项目经理Diana女士,受邀来到潼南中学,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和互动,并为大家上了一堂提高英语学习兴趣的体验课。
  活动中,Diana女士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和灵活的教学方式,为同学们讲解了英语学习的方法、学习英语语法的一些技巧,以及英语阅读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还从如何提升自身思维方式作了全新的讲解。通过现场游戏互动,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学生们进一步感受到了外语的魅力,体验到了外语交流的别样乐趣。
  “现在考研究生,如果英语没有过四、六级,其它成绩再好再优秀,都很少有大学愿意录取。所以,学好英语,有时候会改变一个人一生的命运,成为一个人一生命运的转折点。”潼南中学一位英语老师如是说。
  潼南中学相关负责人表示,外教进校园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也促进了全体教师自觉提高个人能力以及专业化成长。同时,为学生们打开了一个了解世界的窗口,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兴趣,为学校教学增添了亮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