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636期 >2019-12-27编印

张彬到柏梓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时指出
多谋发展路子 让脱贫成效更加巩固
刊发日期:2019-12-2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印茜吴鑫袁)12月24日,区政协主席张彬深入柏梓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为贫困户、困难党员、敬老院老人等提前送去区委、区政府元旦、春节的祝福和关怀。
  张彬先后来到柏梓镇哑河村、水头社区、金盆社区,走访慰问贫困伤残人士刘中良、贫困户张庭勇、困难党员刘中富和柏梓镇敬老院老人。每到一处,张彬都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在柏梓镇敬老院,张彬为老人们一一送发慰问品,与老人们拉家常,为他们讲述潼南的发展变化,祝福老人们健康长寿。
  张彬要求,柏梓镇镇村干部、各脱贫帮扶工作队、帮扶责任人要更加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咬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不放松,进一步拉近干群关系,为贫困村、贫困户多谋发展路子,让脱贫成效更加巩固。要充分利用元旦、春节,多开展入户走访慰问,与贫困户的家人、亲属加强交流沟通,进一步宣传好党和政府的政策,让群众真心实意感受到关怀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