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时政·综合总第634期 >2019-12-25编印

李强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时强调
压实企业主体责任 切实强化安全生产
刊发日期:2019-12-25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朱杨)12月23日,副区长李强带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建筑施工安全工作。
  李强一行先后前往俊豪·潼樾府、泰吉·同城、恒大绿洲、欧鹏中央公园施工现场,听取了各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实地察看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李强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责任重于泰山。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切实做到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安全的理念;要坚持底线思维、树牢红线意识、筑牢责任意识,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推动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