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时政·综合总第634期 >2019-12-25编印

《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代表意见座谈会召开
刊发日期:2019-12-25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王鹏)12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座谈会,向各镇街人大主要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征求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参加。
  参会人员对《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总体上给予肯定,认为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准确深刻,新的一年工作重点突出,举措切实可行,体现了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清新的文风。参会人员还就如何进一步完善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实效,依法进行决定、任免,扎实抓好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各镇街人大在新时期做好人大工作的角度、站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角度、站在回应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的角度,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富有前瞻性的意见建议。接下来,起草组要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充分吸纳、综合梳理,抓紧时间修改完善,使报告更全面、更系统,表述更准确,努力把各位代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一起,反映广大群众的共同心声,更加符合潼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