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时政·综合总第634期 >2019-12-25编印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代表意见座谈会
刊发日期:2019-12-25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王鹏)12月24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就即将提交区第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部分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鸿、陈默,副区长陈建华,部分镇街人大主要负责人、区人大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人大代表紧紧围绕如何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立足各自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整个报告结构紧凑、篇幅合理、思路清晰,既客观准确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又切合实际地提出了2020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是一份求真务实、令人鼓舞的报告。代表们还对报告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框架结构、文字表述、标点符号等方面提出了50余条修改意见和建议。
  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陈建华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站位高、有深度,针对性强,对进一步完善思路举措、科学谋划好2020年政府工作,并结合实际推进落实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会后,将认真吸纳修改,尽可能把好的意见和建议吸收到《政府工作报告》中去,努力把《政府工作报告》勾画得更加细致、更加完善,更加符合潼南发展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