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时政·综合总第634期 >2019-12-25编印

新闻集装箱
刊发日期:2019-12-25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我区4户家庭在全市“最美阳台”“最美庭院”创评活动中获奖
  近日,2019年重庆“最美阳台”“最美庭院”获奖结果揭晓,我区推荐的李志宏家庭、王玉芬家庭荣获2019年重庆百佳“最美阳台”荣誉称号,周萍家庭、马素华家庭荣获2019年百佳“最美庭院”荣誉称号。
  (全媒体记者郑三清)

区人民法院召开普法责任制新闻发布会
   12月20日,区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就落实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相关情况进行通报。在强化以案释法,提升普法效果中,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群众发放自行收集编撰的《以案释法宣传手册》第一辑和第二辑共计4000册。2018年以来,共向相关部门发出司法建议书65份,协助相关部门组织党政干部、基层组织旁听庭审15次300余人次。 (全媒体记者唐苠涵)

新胜镇召开双拥工作专题会
  12月20日,新胜镇召开双拥工作专题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同心同力做好创建双拥模范城工作;在高标准完成必选动作和规定动作的前提下,做好自选动作;全力做好双拥宣传工作,进一步营造创建双拥模范城的舆论氛围。(全媒体记者赵晨城通讯员陈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