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631期 >2019-12-20编印

我区二〇一九年第四批重点工业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投产活动举行
三十四家企业宣布开竣工和投产总投资额超过一百二十亿元
曾菁华周德勋张彬出席江志斌致辞
刊发日期:2019-12-2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陈靖)12月19日,潼南区2019年第四批重点工业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投产活动在高新区(南区)举行,区委书记曾菁华出席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竣工、投产。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区政协主席张彬,区委副书记江志斌,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曾荣出席,副区长陈建华主持。
  江志斌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2019年年末岁尾之际举行全区第四批重点工业项目集中签约、开工、竣工、投产活动,是我区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做大做强做优以工业为主体的实体经济上来,着力推动潼南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重大举措。
  江志斌强调,坚持举办“四个一批”活动是区委、区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我区提升综合配套能力,调整经济结构,加快经济提升的重要前沿阵地。今年以来,我们已多次成功举行了重点工业项目“四个一批”活动,相关项目将对促进潼南工业经济再跃新台阶发挥重要的作用,为确保潼南“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圆满收官、为“十四五”的新阶段新航程奠定良好基础。下一步,潼南将围绕打造“高新技术产业基地、天然气综合利用及精细化工基地”战略定位,着力完善现代化产业体系。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区委工作安排,牢固树立“工业一业定乾坤”思维,加快推动工业转型升级、促进服务提质增效、全面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各企业尽最大努力,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争取把每一个项目建成一流工程,成为支撑潼南高标准高质量发展的新经济增长点。
  活动中,重庆坤煌实业等12家签约企业负责人与金潼公司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签约,重庆坤煌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娟、重庆汇达柠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代小平代表参加企业发言。
  本次活动共有重庆鼎久管道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正式开工,三一筑工(重庆)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潼南柠檬产业园科技有限公司等23家宣布竣工、投产,总投资额超过12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