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631期 >2019-12-20编印

张彬在走访联系民营企业时指出
不断提高生产经营专业化规模化标准化水平
刊发日期:2019-12-2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印茜)12月17日,区政协主席张彬到太安镇灌坝村走访联系民营企业重庆赐康果蔬有限公司。区商务委、区农投集团相关负责人随同。
  张彬一行实地察看了重庆赐康果蔬有限公司种植基地,详细了解公司生产、经营、发展等情况。在区农投集团3楼会议室,听取了重庆赐康果蔬有限公司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
  张彬指出,重庆赐康果蔬有限公司扎根潼南十余年,为我区蔬菜生产、销售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实现企业自身收益的同时带动了当地群众增收;希望企业继续努力,做大做强生产经营规模,做出品牌。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用活用足相关政策,协调帮助企业解决种植技术、土质改良、市场开拓、物流、基地配套设施等问题。企业自身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科学合理规划自身发展计划,不断提高生产经营能力和水平,精耕细作,把企业种植基地建设成一个宣传、展示的窗口。企业要强化生产质量安全,不断拓展市场营销渠道,助推“潼南绿”品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