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631期 >2019-12-20编印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71次会议召开
周德勋主持
刊发日期:2019-12-2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王鹏)12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第71次主任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208会议室举行,听取了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关于相关人事任免议案的说明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主持会议,副主任柳成文、杨晓芳、周鸿、陈默,区检察院检察长刘瑜,区人民法院、区人大各专委会及其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或列席。
  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关于相关人事任免议案的说明,决定提交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表决;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拟任命人员任前法律知识考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拟提请审议杨廷龙辞去区人大代表职务请求的说明,决定提交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表决;审议通过了补选市人大代表的相关事项;审议了关于举行重庆市潼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决定提交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表决;审议通过了重庆市潼南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情况、全区脱贫攻坚工作的审议意见;修订了《重庆市潼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议事规则》;通过了《重庆市潼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工作规程》;研究通过了召开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