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630期 >2019-12-19编印

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举行
刊发日期:2019-12-19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王鹏)12月17日,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举行重庆市潼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补选了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柳成文、杨晓芳、周鸿、陈默,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瑜,区纪委监委、区政府、区人民法院、区人大各专委会及其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办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或列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6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举行重庆市潼南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补选了1名重庆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了重庆市潼南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杨廷龙辞去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决定》;会议还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