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社会·综合总第629期 >2019-12-18编印

区妇联开展2019年提升女性综合素养培训
增强女性综合素质 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刊发日期:2019-12-1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学习制作曲奇饼干

学习制作曲奇饼干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郑三清)12月13日,区妇联组织镇街妇联主席、区直部门妇委会主任、机关事业单位妇联负责人代表等50余人到重庆女性素质培训基地,开展2019年提升女性综合素养培训,提升女性的综合素质,助推潼南城市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此次培训分为两个小组,分别开展精油健康和西式烘焙培训。精油健康课上,老师向学员们讲解了各种精油保健知识并教大家体验精油,让在场的学员学会使用精油,开启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西式烘焙课上,老师详细讲解了各种配料的使用方法和作用,以及操作的步骤、流程和所需掌握的技巧,学员们仔细聆听,并积极参加实践操作,互相交流学习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培养了大家的审美情趣,又锻炼了动手能力,今后将会把所学的手艺运用到实际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