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社会·综合总第629期 >2019-12-18编印

培训柔力球知识 享全民健身乐趣
刊发日期:2019-12-1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吴鑫袁)12月12日—13日,我区为100余名柔力球爱好者进行现场柔力球理论技术培训。
  “要注意是用你们的身体去画圆,腕部要用力,一直保持绷紧的状态……”培训中,三位老师从柔力球的起源、发展以及柔力球拍特点进行了系统讲解,从起势平转、摆翻绕翻、提膝绕转、摆转绕体等九个部分作了步伐与各项基本动作详细演示与互动教学。
  “通过今天的学习,我意识到我之前很多动作都是不规范的。柔力球这项运动,动作非常优雅,还可以锻炼我们的身体,非常适合中老年人。”学员张顺权说。
  经过两天的培训学习,学员们不仅学到了健身技能,同时也享受了健身的快乐,他们将把所学健身技能传播给身边更多的柔力球运动爱好者,为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