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综合总第629期 >2019-12-18编印

市“青马工程·青年教师骨干培养计划”学员培训班来潼考察参观
刊发日期:2019-12-1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锦)12月13日,2019年重庆市“青马工程·青年教师骨干培养计划”学员培训班一行来潼考察参观,并参加在区委党校举行的“助力潼南区经济社会发展”座谈交流会。区委副书记江志斌参加。
  座谈会上,江志斌从人文潼南、绿色潼南、美丽潼南、宜居潼南、产业潼南、明日潼南六个方面,围绕“两区”“两都”“两基地”,向现场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等四十余所高校的青年教师全方位介绍了潼南。
  学员们表示,座谈会让他们对潼南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潼南巨大的发展潜力。通过参观潼南的各个产业基地,与当地企业深入交流,更是让他们感受到了潼南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
  据悉,本次“青马工程·青年教师骨干培养计划”学员培训班在潼行程为期两天,包括实地考察柏梓万亩柠檬基地、汇达柠檬,实地参观大佛寺湿地公园、杨尚昆故居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