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时政·综合总第629期 >2019-12-18编印

寿桥镇人大代表走访视察染房社区卫生院
打通服务患者“最后一公里”
刊发日期:2019-12-1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参观中医诊疗室

参观中医诊疗室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石玉洁)近日,寿桥镇人大代表来到该镇染房社区卫生院走访,并就社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实地调研。
  当天上午,人大代表一行来到染房社区卫生院,先后参观了卫生院门诊室、档案室、中药室等科室,并就卫生院科室建设、医疗设备配置等方面进行现场交流。
  人大代表对染房社区卫生院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表示赞赏,并对该院下一步发展有了更大信心。代表们表示,社区卫生院主要提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希望染房社区卫生院进一步加强医疗队伍建设,为社区居民提供安全、有效、方便的基本卫生服务;进一步严格落实国家医改政策,扎实稳定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居民看病中遇到的困难,提高服务满意度,将工作做实做细,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社区居民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保障社区居民的健康生活,不断增强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