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628期 >2019-12-17编印

区政协十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张彬主持
刊发日期:2019-12-1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印茜王浪)12月12日,区政协十届三十九次主席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在区政协一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主席张彬主持会议。副主席卢秀蓉、黎明顺、王保明、杨中富、陈开中、向明参加会议,各委办、政协信息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中共重庆市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中共重庆市委办公斤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激励干部充分展现才干、大力创新创业的十条措施>的通知》,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分析研究2020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中共中央召开征求党外人士对经济工作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精神,市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会议、陈敏尔同志在合川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审议了《中共重庆市潼南区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