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625期 >2019-12-12编印

张彬在视察农村土地整治工作时指出
抢抓机遇形成合力 加速推进农村土地整治
刊发日期:2019-12-12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印茜)12月10日,区政协主席张彬率队视察太安镇农村土地整治工作时指出,要抢抓机遇,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统筹规划、精心实施,全力推进农村土地整治工作,拓展发展空间,为农民群众带来实惠。区政协副主席卢秀蓉、陈开中、向明一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香水百合一期接待中心、老观坡天文台、代家院子、蛇形村村委会等地,实地察看农村土地整治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和田间道路工程等项目的介绍。
  座谈会上,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就我区农村土地综合整治工作的建设投入、规划设计、建设进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张彬对太安镇农村土地整治项目在扶持农村发展、改善农民生活条件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肯定,认为太安镇土地综合整治项目起点高、进展快,成效初显。
  张彬指出,农村土地整治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以“标杆、样板、示范”为目标,高标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强化招商策划与规划建设同步协调推进,努力打造高质量的农业发展平台,助力乡村振兴;要抢抓机遇、形成合力,加速推进,赢得更多发展空间;要加强监管、科学施工,统筹推进项目及配套建设,强化项目工程管理,确保农村土地整治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