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606期 >2019-11-18编印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我区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刊发日期:2019-11-1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陈靖)11月15日,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现场会暨推进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传达贯彻王鸿津同志在全国县级巡察办主任提级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区委书记曾菁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江志斌,区委常委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所作重要报告和讲话,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全区各镇街、部门和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决定》的部署安排上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统筹区内各类新闻媒体,全方位多层次宣传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琼江流域潼南段生态指标季节性反复、环保压力持续加大的情况,区委、区政府直面问题、果断出击,持续加大沿线污染治理力度,改造升级场镇供排水设施,加大对偷排、直排、乱排的打击和处置力度,(紧转4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