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606期 >2019-11-18编印

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
刊发日期:2019-11-1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印茜)11月13日,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在区政协一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主席张彬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卢秀蓉、黎明顺、王保明、陈开中、向明,各专委会负责人、政协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意见》,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近期中央、市委、区委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
  张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将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相结合,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持之以恒学,让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时刻牢记总书记提出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坚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理论武装头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奋力开创人民政协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