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604期 >2019-11-14编印

区政协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张彬主持
刊发日期:2019-11-14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印茜吴鑫袁)11月13日,区政协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区政协一会议室召开。区政协主席张彬,区政协主席班子成员,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区政协专委会主任、信息中心主任,区政协机关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协主席班子围绕推动农业现代化、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潼南、脱贫攻坚、电梯运行安全和管理信访突出问题、职业教育发展、乡村振兴与休闲农业和文化旅游产业开发、食品药品监管等逐一作调研成果交流发言。
  张彬表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区政协班子成员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做到突出重点、掌握全面、找准问题、分析透彻、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有力推动了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和重点工作的扎实落实。通过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深化了对初心使命的理解和感悟,增强了贯彻落实的坚定性和自觉性,为高质量转化调研成果,深入抓好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推动工作打下了好的基础。
  张彬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以此次集中调研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为新的起点,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扎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学习认识要再深入,要瞄准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差距,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作表率, (紧转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