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总第584期 >2019-10-21编印

区关工委第22届轮值团长会议召开
刊发日期:2019-10-2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印茜)10月16日,由区委政法委组织的区关工委第22届轮值团长会议在区老干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区委政法委、团区委、区教委等部门和镇街关工委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关心下一代工作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也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工程,是我们社会主义事业长足发展的充分保证。区关工委将紧密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帮助广大青少年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做好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区关工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方向,努力构建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当前关心下一代工作存在的短板,持续健全各镇街关工委组织机制,高效调动“五老”队伍参与积极性,提升部门联动合力;要拉高工作标杆,开创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建好健全工作队伍,不断强化工作合力;要坚持与时俱进,切实加强关工委自身建设,在创新思维、设计好载体,讲究方法、整合好资源,自我加压,整合好能力的基础上推动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