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总第584期 >2019-10-21编印

李强在八角庙农贸市场“马路办公”时要求
加强农贸市场综合治理 拆除农贸市场违章建筑
刊发日期:2019-10-2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熊潋)10月15日,副区长李强率区城管局、区城投集团、梓潼街道等部门、镇街相关负责人,深入老城八角庙农贸市场,开展“马路办公”。他要求,要加强农贸市场综合治理,拆除农贸市场内的违章建筑,努力改善农贸市场卫生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和百姓生活质量,使农贸市场更亲民、便民、利民。
  李强一行先后察看和了解了八角庙农贸市场的基础设施、环境卫生、管理运行等情况。
  他指出,农贸市场是老百姓生活采购必不可少的场所,环境优劣事关老百姓的生活品质。农贸市场环境脏乱差、秩序混乱等是城市“顽疾”,尽管有关方面对八角庙农贸市场下了很大的功夫进行治理,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农贸市场内外秩序仍然不尽如人意。
  李强要求,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意识,对关系民生的重难点问题要常抓不懈,让农贸市场成为群众放心的“菜篮子”;要有攻坚克难的精神,突破“城管难”的障碍,逐步解决城市难题;要同心聚力,发挥城市综合管理领导小组的统筹作用,成员单位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履职;要加强农贸市场综合治理,对农贸市场内的违章建筑进行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