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版:要闻总第584期 >2019-10-21编印

区人民医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查找聚焦问题 抓好整改落实
刊发日期:2019-10-2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陈靖)10月12日,区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党委在塘坝中心卫生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求以及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调研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推进区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聚焦中心工作以及实际工作中发现的难点问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就引进和培养人才、业务管理、市场拓展等职工普遍关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和迫切需要。此次座谈会既是调查研究,也是检视问题,有助于院党委更好地查找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结合各自职责,主动认领问题,提出处理意见。
  当日下午,区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全体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还来到张鹏翮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廉洁是一种力量,更是共产党人崇高的价值追求,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纪法规,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加强医德医风建设,为卫生健康事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