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584期 >2019-10-21编印

潼南创新创业大厦暨希尔顿逸林酒店开工仪式举行
曾菁华宣布开工杨芳俊周德勋张彬出席
刊发日期:2019-10-2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陈靖)10月18日,潼南创新创业大厦暨希尔顿逸林酒店开工仪式在金佛大桥东桥头举行,区委书记曾菁华出席并宣布项目正式开工。贵阳恒阳置业董事长杨芳俊,区领导周德勋、张彬、刘玉梅、江发茂、向明出席,副区长李强主持仪式。
  周德勋在致辞中对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对关心、支持和帮助潼南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潼南紧紧围绕“四个做大做强”和产城景融合发展总要求,深入实施城市提升行动计划,全力打造川渝合作门户之城、成渝城市群枢纽之城、山水田园智慧之城,全区经济实力不断提升,基础设施日益完善,人居环境持续改善。潼南创新创业大厦暨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开工建设,对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丰富酒店业态,促进花园城市、滨江城市、田园城市建设将发挥积极作用。他希望,恒阳置业和项目承建方牢固树立精品意识,不断强化质量管理,把创新创业大厦建设成为创业者理想创新平台,把希尔顿逸林酒店建成品位独特、功能完善的现代化酒店,成为潼南宜居城市建设的又一亮点。
  上午8时30分许,曾菁华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并与领导嘉宾一道为项目培土奠基。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金佛大桥东桥头,总用地约54亩,预计投资7亿人民币。其中,创新创业大厦为2.4万平方米,酒店面积为4.2万平方米,按五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