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583期 >2019-10-18编印

潼南区国家柠檬生产综合标准化示范区通过验收
刊发日期:2019-10-1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石玉洁通讯员苟刚)10月14日是“世界标准日”,受国家标准委委托,以重庆市质量和标准化研究院正高级工程师、博士廖洪波为组长的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考核组对我区国家柠檬生产综合标准化示范区进行了考核验收。重庆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潼南市场监管局、区农业农村委、区商务委、重庆市汇达柠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考核组依据《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管理办法(试行)》及《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项目目标考核规则》的要求,严格按照评估程序,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询问座谈等方式对示范区基本情况、示范区工作开展情况、标准体系建设情况、示范效果等进行了全面考核,并依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目标考核评价表》逐项打分。
  考核组一致认为,潼南区国家柠檬生产综合标准化示范区项目承担单位和参与单位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标准体系完善,企业品牌意识强,有效提升了柠檬生产综合标准化水平,全面提高了产品质量与经济社会效益,带动作用明显,示范效果突出,最终以90分的高分顺利通过了考核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