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582期 >2019-10-17编印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66次会议召开
周德勋主持
刊发日期:2019-10-1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王鹏)10月14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第66次会议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208会议室召开,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专题询问脱贫攻坚工作的实施方案》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德勋主持会议,副主任柳成文、杨晓芳、周鸿、陈默,区人大各专委会及其办公室、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办相关负责人参加或列席。
  会议讨论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专题询问脱贫攻坚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相关议题调研分组安排;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潼南区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和区属国有企业资产经营管理情况的审议意见》《关于全区债务管理情况的审议意见》《关于推动国土绿化提升行动实施情况的审议意见》《关于文物资源资产管理情况的审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