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时政·综合总第580期 >2019-10-15编印

新闻集装箱
刊发日期:2019-10-15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我区一“读书会”案例入选全国三等案例
   近日,中国图书馆学会公布了2019年中国图书馆学会学术论文和业务案例征集活动“读书会”案例入选名单,由潼南区图书馆报送的《全民阅读,书香潼南——润叶书友会案例》获三等案例,为重庆市唯一入选的书友会案例。
  (全媒体记者李云喜)

区侨联张盈喜获市政协理论研究优秀论文二等奖
   日前,市政协2019年度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优秀论文评选结果揭晓,区侨联秘书长张盈执笔的《浅析不忘初心新时代人民政协作为统一战线组织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的使命担当》论文,在本次评选中荣获二等奖。 (全媒体记者唐苠涵)

崇龛千佛寺摩崖造像保护建筑工程获批建设
   近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潼南崇龛千佛寺摩崖造像保护建筑工程已由区发展改革委批准建设。该项目计划总投资约246.9394万元,建设工期365天。(全媒体记者李云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