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时政·综合总第580期 >2019-10-15编印

我区召开建设行业暨物业管理工作会
刊发日期:2019-10-15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吴鑫袁)10月10日,潼南区建设行业暨物业管理工作会在区行政中心礼堂召开。副区长李强,区规划自然局、区住建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在潼房地产开发企业、建筑企业、物业企业法人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会议指出,房地产业和建筑业关联度大,带动性强,在我区工业化和城市化进程中起着重要作用。多年以来,全区各房地产企业紧紧把握发展机遇,积极参与旧城改造,不断推进商品房开发,对区域经济发展、财税收入增加、城市环境美化、群众居住条件改善、群众生活质量提升,作出了重要贡献。但在发展过程中仍然存在实力不强、品质不高、市场秩序和现场管理不尽规范等问题。
  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各司其职,保证各项政策执行到位;要调整产品结构,按照市场供需要求,对储备土地合理开发;要支持建筑业健康发展,抓住重点,对资金实力强、技术含量高、管理经验丰富的企业,给予一定支持,帮助提档升级,着力培育我区建筑业品牌;要加强政策支持,强力引进建筑业高端人才,加强建筑企业人员职称评定工作,着力培养建筑工程师,增强企业竞争力,提升我区建筑业管理水平;要给予一定的税收优惠政策,鼓励企业“走出去”创造财富,支持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