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版:要闻总第580期 >2019-10-15编印

“讴歌美丽中国 建设生态重庆”主题征文评选结果出炉
我区6篇作品获奖
刊发日期:2019-10-15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李云喜)近日,记者从区生态环境局获悉,经过层层筛选,“讴歌美丽中国建设生态重庆”主题征文征集评选活动落幕,共评选出24篇获奖作品。其中,我区选送的《绿水青山生态城,志愿见证寿桥情》等6篇作品获奖。
  据介绍,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环保文化,增强公众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2019年在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和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的指导下,重庆市生态环境宣教中心、重庆市志愿者服务中心联合承办开展了“讴歌美丽中国建设生态重庆”主题征文征集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大家积极参与并踊跃投稿,截止9月,收到了大量形式多样、题材丰富的参赛作品,经过层层筛选和专家初评、复审、共评等评选环节,共评选出获奖文章24篇,其中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6篇,优秀奖1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