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时政·综合总第579期 >2019-10-14编印

我区2019年城市综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
强化安全意识 提升城市治理能力
刊发日期:2019-10-14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夏培植)10月10日,我区2019年城市综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区行政中心礼堂召开。副区长李强,区城市管理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城市综合管理工作、违建工作、垃圾分类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区城市管理工作推进有序,城市面貌日新月异。相关部门、镇街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相关要求,围绕产城景融合发展,着力推进大城细管、大城智管、大城众管,不断增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做到思想重视、行动果断、措施有力,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密切配合、形成合力,集中精力打好违法建筑整治这场攻坚战;要深刻认识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意义,完善分类体系建设,解决好前端收集问题、中端收运问题、末端处置问题,合理分工、整合资源、突出重点。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促进城市综合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