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时政·综合总第579期 >2019-10-14编印

况由志来潼调研指导慈善工作
推动我区慈善事业稳步发展
刊发日期:2019-10-14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锦)10月11日,重庆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况由志一行来潼调研指导慈善工作,副区长刘玉梅参加。
  调研组一行来到桂林街道东风社区,听取工作人员对“社区阳光基金”等慈善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对社区慈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潼南区慈善会会长吉光进就我区慈善工作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就作汇报。况由志对我区“99公益日”活动、“东风社区阳光基金”等慈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潼南区慈善会担起了为群众解难、为政府分忧的职责,走出了一条“道德+市场”的“融合慈善”路子,市慈善总会将会支持潼南后续开展“大病医疗救助基金”及“助浴快车”等慈善项目。
  刘玉梅表示,一直以来,潼南区委、区政府都高度重视慈善工作,慈善事业对潼南的民生保障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之后将会落实好市慈善总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推动我区慈善事业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