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版:时政·综合总第579期 >2019-10-14编印

杨晓芳在开展人大代表督访和退役老军人慰问活动时指出
加强干部群众联系沟通 做到释民惑解民忧暖民心
刊发日期:2019-10-14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熊潋)10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芳率区人大常委会农业工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到上和镇开展人大代表督访和退役老军人慰问活动,加强督促指导。
  杨晓芳一行深入三岭村、冬冲社区,对上和镇11个村(社区)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村集体经济及产业发展等情况进行调研,并在三岭村、冬冲社区组织召开重点扶贫村、贫困村(社区)支部书记、村(社区)主任访谈座谈会。
  她指出,上和镇在村级阵地建设、队伍培养、软弱涣散支部整改等基层党建方面有思路、在“心连心”联系服务群众活动上有方案、在脱贫攻坚上有成效。
  她要求,要进一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发挥好党委、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统筹协调区级联系部门、辖区内单位,将联系服务群众“六访”活动做实做深,不走过场,实现走访群众全覆盖,真正做到与群众面对面、心连心。
  当天,杨晓芳一行还看望慰问了上和镇三岭村部分退役军人。